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0-01765
  • 发文字号:〔2020〕22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关于对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0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9-10 18:30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A类)

新交提﹝202022       签发人:艾山江·艾合买提

关于对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次会议

309号建议的答复

热娜古丽·阿不力米提代表:

自治区人大交办的《关于加快推进阿瓦提县至阿克苏路段高速公路建设的建议》收悉,我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就建议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进行了充分沟通,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G580线阿克苏至阿瓦提公路是自治区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阿克苏地区路网主骨架的构成部分,对促进阿克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二、交通运输部公路“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时,经我厅多方努力和积极协调,该项目已纳入交通运输部公路十三五发展规划规划研究项目为应对疫情,抢抓机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安排部署,我厅计划将该项目提前至2020年组织实施

三、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局作为项目单位,已组织完成了该项目前期工作我厅已报交通运输部申请前期工作文件行业审查。目前交通运输部正在对该项目进行行业审查。我厅继续积极指导督促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局加快项目工可支撑文件办理进度,力争项目早批复,早日开工建设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您对自治区交通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真情恳请您一如既往关注和帮助新疆交通运输事业。

                                   2020417  

    

(联系人:叶伟  0991-528173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