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568/2020-01765
  • 发文字号:〔2020〕23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关于对自治区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第143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0-09-11 16:47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体:

                               A类)

新交提﹝202023       签发人:艾山江·艾合买提

关于对自治区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

143号建议的复函

吾尔肯代表:

自治区人大交办的《关于对经行木垒县城的G335县城段道路改线的建议》收悉,我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就建议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进行了充分沟通,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G335线木垒段对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方便周边居民出行、促进木垒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G7线巴里坤木垒公路正在加快建设,力争2020年底建成通车本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方便木垒县群众出行,在极大程度上满足长途货车过境木垒县域交通需求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您对自治区交通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真情恳请您一如既往关注和帮助新疆交通运输事业。

2020417

(联系人:阿米兰 0991-528090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