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李学东春节大年初一深入乌尉项目胜利隧道工地慰问坚守一线交通职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1-23 12:00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月22日,正值农历癸卯年大年初一,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一行冒着严寒来到天山深处G0711线乌尉高速公路项目胜利隧道北口施工现场,代表厅党委对春节期间坚守公路建设一线的全体参战人员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大吉!

李学东满含深情地说,乌尉天山胜利隧道为世界级工程,项目建设关系乌尉高速公路全线是否如期通车运营,广大交通建设者面对恶劣环境、远离家乡亲人,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程一线不停工,非常辛苦、令人感动,向奉献者致敬!

在隧道施工控制中心,李学东调研了项目建设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听取了中国交建关于乌尉天山胜利隧道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汇报。他指出,G0711乌尉高速公路项目是自治区和中国交建共同合作的建设交通强国试点工程、交通运输部平安百年品质示范工程,天山胜利隧道是在建的世界第一高速公路特长隧道,通过不懈努力,项目已从“制约性”工程成为公路工程品质建设的引领性工程,为今年公路交通大建设、项目大投资作了示范。新春新气象、开启新篇章。希望全体建设者再接再厉,把工程项目建设好,展现央企担当,贡献央企力量。

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建设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厅办公室孔令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