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情系驻村干部 节前慰问暖人心 ——交通运输厅党委春节前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1-21 11:52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新春佳节,岁寒情暖。1月18日,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刘平同志带领厅办公室、人事处及9名结亲干部赴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访惠聚”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送上新春的慰问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厅党委的关怀温暖。

刘平同志查看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的生活起居和办公场所环境,与全体驻村工作队长和第一书记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刘平同志简要听取了工作队关于驻村工作开展总体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了解驻村工作近况,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厅党委对全体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座谈会后,刘平同志一行与铁热木镇玛什英恩孜(10)村村民一同观看了铁热木镇党委举办的2023年‘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春节联谊会,与各族群众共同庆祝兔年新春。村民们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表演高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午,刘平同志一行深入到四老人员家中,面对面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人,鼓励他们新的一年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勤劳致富,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幸福、祥和的春节!

结亲干部深入各自结亲对象家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自治区党委各项利民惠民政策,了解他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拉家常、问冷暖、送祝福、话未来,其乐融融,幸福满满。

刘平同志表示,厅党委永远是各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各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工作,希望全体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履职、真抓实干,扎实抓好“访惠聚”工作任务落实,推动新年度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交通力量、展现交通作为,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纷纷表示,感谢厅党委的慰问和关心,将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坚守工作岗位,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绝不辜负各级组织和父老乡亲的信任,以优异的成绩向厅党委和驻地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厅驻村工作队 祖力皮亚·哈力普江/文、亚库普江·阿卜拉/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