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召开2022年度厅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01-18 16:58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月17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2022年度厅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部署党建工作,持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厅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厅机关各党支部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意识更加强烈,政治建设更加扎实,组织设置更加科学,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实现了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整体提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能力作风不断提升,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厅党委重要工作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充分彰显,以实际行动诠释政治忠诚。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难点环节,强化监督问效问责,持续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效能,全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着力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力,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思想引领,增强政治功能,促进整体提升,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方位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把深化正风肃纪作为重要保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建设,抓好反腐倡廉,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新疆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上,对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6个机关处室及未设党委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作大会述职,并接受现场点评;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

厅宣教中心   刘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