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组织参加2022 年自治区“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2-12-06 19:32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2月5日,自治区举办“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交通运输厅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树立宪法意识,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启动仪式后,自治区党校原法学部副主任李崇林专家以《宪法为引领,深入推进法治新疆建设》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培训以视频连线方式线上开展。

据悉,交通运输厅于12月4日已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通过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着力打造既有交通运输行业特色又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活动,引导厅系统干部职工增强法律意识,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建设法治国家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法治交通提供坚实的保障。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及未设党委的事业单位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在分会场线上参会。

(厅宣教中心波塔库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