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艾山江·艾合买提深入G3012和硕高速等地调研督导公路疫情防控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2-11-15 22:42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1月14日,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一行调研督导了G3012乌鲁木齐至和硕段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情况。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柳玉智,新疆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泽强等陪同调研督导。




 艾山江·艾合买提沿途查看了G3012乌鲁木齐至和硕段高速公路物流保通保畅、公路巡检巡查情况,深入小草湖、乌什塔拉检查站现场检查了服务区核酸点位设置、司乘人员核酸采集及管理服务和服务区垃圾清运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过往车辆、服务区核酸检测、司乘人员管理服务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农民工返乡等问题。

 艾山江·艾合买提充分肯定了执法局、交投集团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他强调一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联合公安交警、当地交通主管部门、公路经营单位做好疫情防外溢、保通保畅等工作;二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疫情防控期间不讲条件、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作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三要当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支队形成工作合力,妥善处理疫情防外溢工作突出问题;四要各公路经营单位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服务区货车驾驶员扎堆聊天、做核酸不戴口罩及垃圾清运等服务管理工作;五要更加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尽可能提供生活上的物资需求,帮助解决突出困难,督促做好个人防控,严防被感染问题发生。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巴音郭楞执法支队、交投集团等有关方面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濮传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