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艾山江·艾合买提一行督导检查G30乌鲁木齐至石河子、G312五工台至昌吉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2-11-24 17:38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1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一行深入新疆交投集团乌鲁木齐、昌吉、石河子等地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一线,督导检查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重点对服务区疫情防控属地管理措施、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检查站和核酸检测点位设置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新疆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沈金生,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甫拉提·夏木西丁、交警总队事故秩序支队副支队长艾克拜尔·艾买提等陪同督导检查。


艾山江·艾合买提一行沿途查看了三坪服务区、塔西河停车区、石河子服务区及沿线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了服务区核酸检测、环境消杀以及服务货车司机、司乘人员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核酸检测点设置情况、车辆停放情况,与服务区、收费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慰问。


艾山江·艾合买提强调,交通运输部门和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国务院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按照自治区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二要竭力做好货车司机和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管理,积极配合属地开展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加强出入区车辆的指挥引导和停放管理,切实提高查验和核酸检测效率,避免出现因查验导致人员聚集和车辆通行缓慢等情形。四要聚焦主责主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做好高速公路交通运输保通保畅工作。五要坚持以人为本,最大限度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切实加强司乘人员用餐、开水、加油、维修、应急类商品等基本服务保障。六要加强一线干部职工关心关爱,做好一线干部职工的防护装备和生活必需品配置,强化高风险岗位人员防护和闭环管理,筑牢一线抗疫人员的安全防线。

(新疆交投集团  于冬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