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第2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2-11-19 20:04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1月17日,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第2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交通运输坚强政治保证。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主持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起交通成为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历史使命。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切实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扎扎实实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中心任务、重点工作提供坚实可靠的交通运输保障。

(厅宣教中心 刘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