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领导与中交二公院领导座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2-08-08 10:41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8月5日,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鹏程一行7人来到新疆交通运输厅,就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领域合作,共同推进“十四五”期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主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在建重大项目、工可设计、智慧交通、数字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冯鹏程一行介绍了中交二公院的历史沿革、业务布局、科技人才建设和在建项目情况。冯鹏程表示,中交二公院的发展离不开新疆交通运输厅多年的大力支持。希望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建管养运、技术、信息化、大数据、人才等多领域、多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新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李学东对中交二公院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新疆向西开放,交通要先行。为了当好开路先锋,新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需要中交二公院这样的央企前来助力,双方在未来仍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并表示,中交二公院参与了新疆交通多个项目建设,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一直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中交二公院继续克服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好新疆在建交通项目,维护好央企品牌;在推进设计优化、项目策划、人才技术等方面创新发展,进一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扩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量,实现互利共赢。

厅有关领导,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厅宣教中心 张可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