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心系一线 情暖基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02-13 12:45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心系一线 情暖基层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领导春节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2日大年初一,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厅党委副书记、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平等厅领导带队组成的三个慰问组,分别慰问了乌鲁木齐周边收费站、服务区、治超站以及客运企业代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组先后来到乌拉泊西主线收费站、盐湖服务区、观园路收费站、交投科技公司96200客服中心、乌拉泊超限检测站、石人子沟匝道收费站、米东北主线收费站、新疆汇德物流有限公司等地方,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各族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厅党委的温暖关怀,详细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辛苦努力致以衷心感谢。


慰问组叮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安全生产,进一步提升收费服务品质,改善站区环境,发扬交通精神,增强全员服务意识,做好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树立一流的交通形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及时处理群众及时解答、转办群众反映的诉求,确保系统安全、高效运转;进一步加强物流运输疫情防控管理、装卸储运过程防控、加强对应急处置措施、运输和配送过程清洁消毒的培训,抓好“人、车、路、物”四大关口,防止疫情通过物流运输环节扩散传播;进一步规范路政执法流程,提高执法效能,加强常态化路警联合执法,努力提升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做到公正、公平、公开执法和热情服务,为各族群众创造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道路出行环境。新的一年里,希望厅系统的各族干部职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指引下,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交投公司,厅办公室、运输管理处、公路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厅宣教中心安琪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