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02-10 11:27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春节前夕,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厅党委副书记、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平,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胜等厅领导带队组成的四个慰问组,分别慰问了厅系统的老同志代表,向老同志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慰问中,厅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畅谈了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厅党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持续深化民族团结,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所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就。一是在严重冲击下实现了交通建设投资逆势上扬,“十三五”时期全区公路建设完成投资3551亿元,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5500公里,全区公路总里程达20万公里,所有地州市迈入高速公路时代。二是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展现了交通非凡担当,“十三五”时期农村公路总里程13.31万公里,所有乡镇和具备条件的建制村100%通硬化路、100%通客车,顺利完成交通脱贫攻坚兜底性目标任务。三是在服务支撑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彰显了新的作为。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十分感谢,大家高度评价了厅党委“十三五”以来新疆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厅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姿态阔步踏上新征程,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充分发扬交通人能吃苦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跨越艰难险阻,为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交通强国新疆篇章、构建交通运输支撑体系贡献力量,奋力推动新疆交通运输的高质量发展。

厅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基层党建处、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厅宣教中心安琪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