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赵冲久副主席来交通运输厅调研指导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02-22 10:17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2月20日,春节后上班第三天,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一行,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要求来到交通运输厅,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全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从2021年目标任务及重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所做的主要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赵冲久传达了自治区党委“3+1”工作部署要求,并对交通运输厅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自治区党委“3+1”工作,聚焦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传导压力;要围绕建设任务,排查困难、细化方案,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做到“应开尽快、能开快开”;要理顺农村公路项目,研究农村公路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等级和通达深度;要坚持标准、注重质量,不定期督查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建设进度等,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达标;要深化交通执法体制改革,助推交通强国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交投公司的业务领导,交投公司要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要加强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聚焦交通重点领域,不断推进行业党风廉政建设。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成,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处长王卫等人陪同调研,在家厅领导,厅属单位、交投公司主要领导,厅机关和厅属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厅宣教中心   张可静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