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召开“访惠聚”驻村干部行前动员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01-08 10:38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月7日,交通运输厅召开2021年度“访惠聚”驻村工作行前动员会,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访惠聚”工作部署和厅党委相关要求,推动厅系统驻村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刘平主持会议并作行前动员讲话。


会上,交通运输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永轩从“永葆初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扎扎实实抓稳定促发展;强化作风建设,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等方面和两名新选派驻村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亮态度、表决心,凝聚合力,共绘美丽乡村蓝图。

为扎实持续推进厅系统“访惠聚”驻村工作,会议强调: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访惠聚”工作部署和厅党委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履职尽责,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二是明确要求、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驻村工作队要聚焦维护稳定持续用力,聚焦乡村振兴持续用力,聚焦群众工作持续用力,聚焦建强基层组织持续用力。三是凝心聚力、强化保障,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取得实效。驻村工作队、厅各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树好导向。

会议要求,厅系统驻村工作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1+3”工作部署,落实“1+2+5”“八项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扎实推动驻村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会议号召,厅系统驻村干部要拿出交通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完成好任务,履行好使命,奋力谱写强基固本、稳疆兴疆的新篇章,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不懈努力和应有贡献。

厅组织人事处,厅今年新选派的17名“访惠聚”驻村干部代表,厅“访惠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厅宣教中心马志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