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慰问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1-01-12 10:27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启之际,交通运输厅党委谨向过去一年里奋战在全疆交通运输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特别是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访惠聚”驻村队员、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南疆学前双语支教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船到中流,奋楫者先。2020年是新疆交通运输发展进程上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时间坐标上镌刻的印记熠熠生辉。一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交通运输部的关心支持下,交通运输厅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交通运输合格答卷,在贯彻落实总目标中继续夯实团结稳定的基础,在严重冲击下实现了交通建设投资逆势上扬,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展现了交通非凡担当,在保障人民群众美好出行中践行了人民至上理念,在深化改革中迈出了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的坚实步伐,在服务支撑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彰显了新的作为,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提高了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一个个高光时刻、精彩瞬间,标注新疆交通运输发展征程上的一个个时间节点。一次次迎难而上、逆风而行,见证交通人筑梦路上的本色和担当。过去的一年,情况十分特殊、工作非常辛苦、成绩实属不易。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比肩奋斗的结果。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新。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转换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新疆试点的重要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锚定2035年远景目标,发力2021年开局起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擘画更高质量、更有温度、更富活力的新疆交通运输发展图景,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委员会

2021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