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欢迎支教干部载誉“回家”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2-28 10:54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2月25日,在鲜花的簇拥和热烈的掌声中,交通运输厅第四批南疆学前教育支教干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载誉“回家”。


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一楼大厅,厅党委副书记、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平一行早早来到了出站口等候迎接,他将鲜花递到支教干部的手上,亲切地与支教干部交谈,代表厅党委向第四批全体支教干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归来表示欢迎,“感谢你们为南疆学前教育干部支教工作做出的贡献,你们辛苦了,希望大家回来后安心休息,陪伴家人,尽快转变角色,回到交通运输工作岗位,继续努力工作,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感谢厅党委的关心支持,一年多来,在厅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第四批支教干部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支教任务,一年半的时间奉献给了幼儿教育事业,但收获远比付出多,我们经受住了教学任务和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得到锻炼、满载收获,回到本职岗位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新疆的交通运输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支教工作总领队蔡晓燕说。


2019年9月1日出发,2020年12月25日归来,一年零4个月的时间,厅第四批24名支教干部扎根喀什地区岳普湖县的8个乡村幼儿园,他们克服环境气候不适、家庭等多方面的后顾之忧,舍小家顾大家,满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幼儿们的热忱,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勤勉奉献,将“五个认同”、民族团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幼儿教育,疫情期间,全体支教干部继续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护,为疫情后复学做充足准备,协助幼儿园做好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得到了当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幼儿园的一致好评,受到了幼儿和家长的爱戴和尊敬。

南疆学前教育干部支教工作自2016年开展以来,厅党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支教工作,部署推进工作落实,深入驻点慰问支教干部,密切关注支教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解决支教干部后顾之忧,增强支教干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圆满完成了每一批次支教任务。

(厅宣教中心 沈芩哈得江·哈斯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