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自治区2021年度交通建设项目审计计划征集调研座谈会在厅召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1-19 10:13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突出审计重点,科学谋划和安排审计项目,11月17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伟一行4人,来我厅就明年对交通建设项目审计计划安排进行调研座谈。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副厅长级干部郑明权以及厅综合规划处、建设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做好自治区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意见建议征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政府投资项目关注重点、PPP项目审计权限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通过审计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治理能力的不断提高,更好服务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及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厅审计处  赵启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