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在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中开展“四微”学用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1-13 10:31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近日,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交通运输厅专门制定下发了《关于在交通运输厅系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中开展“四微”学用活动的通知》,对在厅系统党员教育工作中开展微朗读、微党课、微故事、微分享“四微”学用活动做出明确安排。

在厅系统党员教育工作中开展“四微”学用活动,旨在通过丰富载体、示范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推动党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为确保“四微”学用活动取得扎实效果,交通运输厅明确活动主要内容,规范活动要求,强化组织保障,要求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突出活动主题、抓好示范推动、丰富活动载体,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及时总结宣传。要通过在全厅系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中扎实开展“四微”学用活动,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推进新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夯实坚定的思想基础。

(厅宣传教育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