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我厅系统3个单位6名同志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0-26 10:45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0月23日,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交通运输部召开。会议号召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让伟大抗疫精神在全行业落地生根、蔚然成风,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凝聚磅礴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好先行。

会议表彰了609名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09个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72名交通运输部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39个交通运输部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疆交通运输厅系统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系列决策部署,千方百计防控疫情、畅通运输、保障安全。特别是厅系统各族干部职工,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充分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奋战一线、逆向而行,让党的旗帜在疫情防控交通运输一线高高飘扬,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汇聚起高效协同的抗疫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攻坚战作出了交通人应有的贡献。

此次新疆交通运输厅系统哈密公路管理局、霍尔果斯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3个单位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新疆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副处长艾山江·哈米提、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经营科副科长吴东、昌吉公路管理局安全监督保卫科科长王建新、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田执法支队布雅治超站站长麦尔哈巴·艾尔肯、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高级工于凯、新疆交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系统运维部乌昌片区负责人何彦成等6名同志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厅党委副书记、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平,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廷耀,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淼,铁路系统有关同志,厅属单位、交投公司主要领导,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在新疆交通运输厅分会场参加会议。

(厅宣教中心尹玉婷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