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我厅11个集体和个人获得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 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联合表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0-15 10:51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日前,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联合表彰了一批2019年全国公路水路行业班组、船舶安全生产竞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厅系统共有11个集体和个人分别被授予优秀班组、优秀建设项目合同段和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竞赛是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在全国道路运输、公路养护与管理、水路运输、港口营运、公路水运工程建设、海事、救捞等企事业单位开展的行业班组、船舶安全生产竞赛,参评单位较多,行业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

竞赛活动期间,我厅结合“2019年丝路交通杯聚焦总目标,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奋斗强交通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厅系统各级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了“安康杯”主题竞赛活动,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教育、五小竞赛活动、安全技能培训等方式,强化安全文化入脑入心和落地生根,引导广大交通职工为深化平安交通建设、深入推进交通强国新疆试点和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厅系统获得殊荣的11个集体和个人名单如下:

一、优胜班组:

1.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哈拉峻分局

2.奎屯公路管理局独山子分局抢险保通专业队

3.塔城公路管理局裕民分局裕民道班

4.吐鲁番公路管理局托克逊分局机械队

5.伊犁公路管理局则克台分局养护站

二、优秀建设项目合同段:

1.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G3012喀什(疏勒)至叶城至墨玉高速公路二期工程第KYMGJ-5标段项目经理部

2.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30小草湖至乌鲁木齐段改扩建项目第一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三、优秀个人:

1.刘志刚  精河公路管理局分局养护站副站长

2.陈 红  昌吉公路管理局呼图壁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3.付风燕 石河子公路管理局安全监督保卫科负责人

4.王 露 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米东分局机械驾驶员、安全员

(交通运输工会郑雅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