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领导专家来我厅开展“十四五”发展座谈交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0-15 10:48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0月13日,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张劲泉院长一行专程来我厅就新疆“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座谈交流,并具体对接新疆“十四五”交通规划工作需求。

双方立足新疆交通运输发展的形势任务,围绕新疆“十四五”规划编制、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重大工程谋划、智慧高速、交旅融合、公路养护发展、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新疆作为全国交通强国建设的第一批试点地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核心区,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作为交通运输部直属的大型综合性公路交通科研机构,拥有优良的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智能交通、道路运输与物流、公路生态与环境保护工程等科研设计技术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加快推动交通强国建设,努力在推进新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中增进合作、取得实效。

厅领导,交投公司,厅办公室、综合规划处、运输管理处、建设管理处、公路管理处、农村公路处、科信处、规划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厅办公室  胡江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