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我厅2020年度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班在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开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0-16 11:06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近日,我厅2020年度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班在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开班。


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级)、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刘平强调,新疆自古以来多民族共同聚居,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扎实做好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员培养工作,对加快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近些年来,交通运输厅已累计培养了300余名公路工程、交通运输执法、公路监控通信等专业的优秀科技骨干,已经成长为交通运输战线的重要力量。刘平还从加强理论修养、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自觉做到“四个自律”等三个方面对这次培训提出了七点要求。

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郭洪太主持开班式,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自我主观能动性,培养宏观系统思维,通过学习培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蒲顺红代表学员发言表示,倍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全面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新疆交通运输高质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管理教研部负责同志,2020年度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班38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厅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