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厅系统财务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0-27 10:54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0月19至23日,在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新疆交通运输系统财务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韬,厅审计处处长王燕及66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新疆交通运输厅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长期、系统的工作来抓,通过多种渠道和措施,提高系统干部队伍能力和素质。此次培训得到了交通运输部财审司及部管理干部学院的大力支持,课程安排针对性强,教授专家授课经验丰富。为高质量完成好此次培训工作,达到学习提高目标,厅审计处受厅领导委托,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要带着问题学,着力解决问题;三要积极互动,加强交流;四要严守组织纪律,加强管理。

此次培训学院精心设置了相关的课程,从理论到实务,从传统审计到信息系统审计,从内部控制到核算管理全部涵盖,同时还学习了领导力与执行力及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部财审司的相关领导结合开展内部审计的情况亲自讲授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要点,学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开拓了眼界,为新疆交通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培训期间,学员十分珍惜此次的培训机会,借助培训和讨论的时间,积极互动、加强交流,充分利用这次跨部门、跨单位的交流机会。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财务审计知识,为日后审计工作提供有益指导。

(交通运输厅审计处焦淑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