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召开迎接“十三五”国评预评冲刺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10-05 10:44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0月4日,交通运输厅召开迎接“十三五”国评预评价末次会暨“十三五”国评冲刺会,对“十三五”国评预评价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研判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书记作讲话,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厅预评价组汇报了迎接“十三五”国评预评价工作整体情况;发展保障组,行政执法组,服务水平、规范管理组,现场核查组等5个工作小组分别对预评价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牵头处室就干线公路养护管理预判情况以及需协调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

为迎接好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大考,李学东要求:一是保持清醒认识。厅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迎接国评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激发内在潜力,调动主观能动性,营造良好的交通发展环境。二是明确当前任务。要把当前的工作重点迅速转移到迎接“十三五”国评检查工作上来。既要对前一阶段没有完成的工作立即整改,又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间,强化全过程督查;既要做细做好迎接国评工作方案,又要确保各单位按照迎接国评工作职责一项一项落实。三是抓住当前的主要矛盾,以评促改。做好“十三五”国评各项工作,把“十三五”国评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迎接“十四五”国评的工作思路,不断推动新疆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厅系统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坚定目标,强化责任,争分夺秒、合力攻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必胜的坚定信念、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一抓到底的锐气,切实抓好养护工程建设、路域环境整治、服务水平提升、规范化资料整理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决胜“十三五”国评攻坚战,在国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提升我区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水平。

厅领导,厅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宣教中心 马志立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