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慰 问 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9-11 10:31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硕果飘香。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区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在此,交通运输厅党委谨向冲锋在抗疫前线、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新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长期以来,学院广大教职员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守三尺讲台,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培养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全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教职员工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厅党委的工作安排,讲政治顾大局,奋战在抗击疫情和教育教学两条战线,确保了学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正常的教学秩序,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良好风范,彰显了新时代交通人的政治本色和责任担当。

当前,交通强国建设试点落户新疆,我们迎来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最好机遇。要充分认识交通强国建设对促进学院和学科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发挥组织优势,集中优势兵力,在全院上下营造学起来、读起来、谋划起来、实干起来的浓厚氛围,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全面复学、正常复学、安全复学,抓紧将交通强国的建设目标转化为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的具体任务和长远规划,充分利用好学院智力、平台、团队优势,推动多学科深度交叉、多领域融合互动,为谱写交通强国新疆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发出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最强音。

金秋九月,是又一轮收获和播种的季节,让我们携起手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委员会

  20209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