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召开迎接“十三五”国评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9-09 10:24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97日,交通运输厅召开迎接“十三五”国评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号召奋战三十天,争分夺秒、合力攻坚,坚决完成好“十三五”国评各项任务。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级干部高仙桂主持会议。


会上,厅迎国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小组组长、各成员处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十三五”国评工作开展情况。

为做好“十三五”国评冲刺阶段的工作,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厅属各单位、各部门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力争名次进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十三五”国评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集中人力、财力、物力、精力,打好最后攻坚战,力争实现“名次进位”目标。二要争分夺秒,决胜“十三五”国评攻坚战。全面领会“十三五”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的新变化;以提升路况水平为重点,加快推进2020年养护工程建设,加强日常养护作业管理;以促进内业资料规范化为重点,全面自查自评,查漏补缺;以提升公路服务水平为抓手,提高公众满意度为重点,开展自查自纠。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迎检措施落实到位。四要资料整理规范化。把握时间节点,注重质量要求,撰写好总结材料,规范报送程序,抓好现场核查。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必胜的坚定信念、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一抓到底的锐气,突出抓好养护工程建设、路域环境整治、服务水平提升、规范化资料整理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决胜“十三五”国评攻坚战,推动我区公路养护管理能力不断提升。

(厅宣教中心 马志立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