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举行第九批中央单位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9-07 11:50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9月4日下午,交通运输厅召开第九批中央单位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为圆满完成援疆工作即将返回原工作岗位的6名厅系统援疆干部送行。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主持座谈并作重要讲话,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厅党委副书记、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平,厅党委委员、交通建设管理局党委书记杨成连等厅领导,以及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第九批中央单位援疆干部丁彦昕、杨金智、冯玥、韩培亮、李铭、汪健6名同志,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克服重重困难,毅然投入支援新疆交通运输发展的队伍。援疆以来,他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兢兢业业、立足本职,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新疆交通运输党的建设、交通建设、综合规划、道路运输、公路养护、工程质量监理管理等重要岗位和部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带着对新疆交通的深厚感情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新疆交通系统各族干部职工的赞誉和信任。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谈工作、谈收获、谈感悟,共叙友谊,共谋发展。援疆干部人才围绕自己的援疆工作实践,畅所欲言,交流了援疆工作情况及切身感受和体会,并结合各自所承担的工作,对新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疆交通运输厅工作期间,厅党委在政治上给予信任,在工作上给予平台,在生活上给予关心,为援疆干部发挥优势,全身心投入工作创造了充分条件。一段援疆路,一世援疆情。尽管结束了援疆工作,但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都与新疆交通有着割舍不断的情义,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新疆交通运输工作。

与会的相关处室分别介绍了援疆干部人才的任职和履职情况,回忆了与援疆干部人才共事的日常点滴和深厚情谊。艾山江·艾合买提、刘平、杨成连代表厅党委班子成员对援疆干部超前的思维和良好的业务素质给予一致好评。

李学东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结合共性和个性,细数每一名援疆干部工作、生活中的闪光点,对援疆干部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对援疆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第九批中央单位援疆干部人才在疆工作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融入新疆、建设新疆、奉献新疆。在工作上,结合新疆交通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学习调研,,沉下身子干实事,扎扎实实谋发展;在生活上,用心用情与交通系统各族干部群众密切交流,认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争当民族团结的典范;在廉洁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为新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增添了强大动力,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学东指出,选派干部人才援助新疆,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边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部对新疆的深情厚谊。他表示,新疆交通运输厅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永远不会忘记援疆干部人才的奉献和付出,真诚希望援疆干部人才心系新疆交通、关注新疆交通、支持新疆交通,把新疆当作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援疆干部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大成绩。

细数过往,畅想未来,座谈会在温馨而不舍的氛围中结束。

(厅宣教中心尹玉婷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