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厅机关党委通报表扬25名优秀抗疫志愿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9-14 11:03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日前,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厅机关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工作情况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厅机关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胡江波、艾比孜古丽·伊明等25名同志上榜。

2020716日乌鲁木齐新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运输厅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厅党委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任务,积极踊跃投身志愿服务一线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健康宣传、体温排查、值班值守、物资配送、环境消杀、关爱帮扶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交通人应有的贡献。经统计,截止202091日,厅机关各党支部先后有82名干部职工加入到52个社区爱在传递防疫志愿服务队伍,其中党员65名;处级领导干部22名,一般党员干部职工60名。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充分肯定和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经研究,对厅机关各党支部民主推荐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机关干部胡江波、艾丽燕·艾尼、陈建壮、杨福平、木哈塔尔·克然木、赵顺吾、李亮、闫小军、杨坤、焦淑娟、张明杰、王永婷、杨欢、唐晓兰、阿达来提·阿不力米提、刘梅、朱玉萍、倪天江、张健、艾比孜古丽·伊明、孙婷、高勇、张云飞、高金荣等25名同志提出通报表扬。

希望厅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以赴!

(厅宣教中心尹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