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湖南建工集团座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7-10 20:13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79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一行座谈,共谱合作新篇章。


蔡典维同志介绍了湖南建工集团参与新疆公路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近期厅交通建设督导检查等工作情况,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及时进行问题整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学东同志感谢湖南建工集团长期以来对新疆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为所有参加新疆交通建设的企业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竞争的市场环境。他希望湖南建工集团进一步发挥在项目投资、勘察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维护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谋划在疆业务发展,转变发展观念,优化运行机制,及早谋划PPP项目运营工作,尽快实现由施工企业到投资运营主体的角色转变,妥善解决当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共同推进新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一带一路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建设。

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永轩;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熊用机、贺源等出席座谈会。

(厅宣教中心马志立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