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动员大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7-01 12:12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63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表彰了一批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启动部署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主持并讲话指出,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心无旁骛干事创业。

会上,厅党委副书记、自治区运管局党委书记刘平宣读了《交通运输厅党委关于表彰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永轩解读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系统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厅党委委员、自治区交通建设局党委书记杨成连通报了厅系统参加全国交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研究》等课题获奖情况;奎屯公路局独山子分局抢险保通专业队队长宋雪岭、新疆交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淑琴、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阿不都许库尔·米吉提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言。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系统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厅系统向纵深发展,李学东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交通运输发展各方面。聚焦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二要从严执纪问责,让党纪国法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强化纪律教育,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持抓早抓小,严格日常管理监督;保持力度不减,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三要坚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培养担当品格,持续为基层减负,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四要不断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认识要改变,行动要跟上,两个作用要发挥好。

会议号召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交通运输部党组的工作安排,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对照先进典型、比学赶超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新疆力量。


厅领导,厅属五局三院班子成员,交投公司重组整合工作组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及未设党委事业单位县处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属各单位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驻各地州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驻县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在所在地交通分会场参加会议;自治区建设局、公路局、运管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厅驻乌鲁木齐市单位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在运管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厅宣教中心  马志立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