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党总支党员大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7-03 13:04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71日,交通运输厅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在厅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党总支党员大会,对离退休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厅党委副书记、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平出席会议并颁奖。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离退休老党员奏唱国歌行注目礼。会议宣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关于表彰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厅老干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荣获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会议表彰杨耀辉等142019年度离退休优秀党员,赵新骥等11名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党员干部志愿者;号召全体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余热服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上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在党员政治学习、班子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工作成绩,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主持人宣布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参会党员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对八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成功选举高舜侠等七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

高舜侠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将不负重望配合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明确责任、落实工作;服务好老同志、老干部,随时为老干部分忧解难,让厅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厅宣教中心 沈芩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