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李学东与苏交科集团董事长符冠华座谈交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0-06-19 12:05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618日,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符冠华一行围绕交通强国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建设、新基建以及双方关注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共商新疆交通运输发展大计。

符冠华感谢新疆交通运输厅对苏交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发挥苏交科在政策咨询、标准研究、规划设计、试验检测、项目管理等方面优势,为新疆交通运输发展做好服务。

李学东对符冠华一行来厅访谈表示感谢。他说,苏交科顶层设计的战略眼光以及发展理念、管理经验等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苏交科《对新疆交通发展的思考与建议》,围绕新疆交通运输发展面临的问题所提出的建议,很受启发,具有可操作性。他希望,通过借鉴苏交科的先进经验,包括与苏交科开展课题研究等方式的合作,有利于共同推动新疆交通强国试点建设以及自治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交通运输厅领导,交投公司重组整合工作组、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分院院长参加座谈。

(厅宣教中心 马志立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